群青冥_zero

【凯伽】军械库情人节巧克力派对大作战计划,Go!!!

主凯伽,有一些遥洋,是有关情人节的温馨小故事,合糖量超高!!!~军械库小日常,有ooc,可以接受的话,Go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我们伟大的蛇仓队长,宇宙知名反派,顶极雇佣兵兼被七个宇宙通揖的无幻魔人——伽古拉斯·伽古拉被制作巧克力蛋糕打败的第17次,至于前17个蛋糕也算不上是浪费,而是进了某位浪客那宛如黑洞般怎么也喂不饱的肚子里。

  

想到这,蛇仓看了看丑到不行的第18个失败的蛋糕,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“唔…伽古拉,虽然外观不怎么样,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呀,至少...至少….至少我到现在还没有任何不适!”说到这,凯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  

你这话还不如不说呢!蛇仓狠狠地瞪了某个混蛋浪客一眼。

  

所以事情到底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呢?这还要从今天上午他无意间介入整备班和队员们的闲聊开始。




“哎哎哎,明天就是情人节了,你们打算怎么过呀?”


“当然是上班度过了,明天又不放假”


“但是仪室感还是应该有的啊!”


“不过每年都是大家之间互相送巧克力也太无聊了”


“你们这些年轻人不好好干活在这干什么呢?”


“班…班长,我们是…”


“哎…算了,要是讨论这种话题活你们去问问结花好了,她鬼点子最多了。”叶虎像是感受到什么一样看向楼梯,随及楼梯上下来洋子、遥辉、结花三人


“叶虎桑!我听到了哦~就让最天才的我——大科学家结花来出注意吧”


“可不能太出格哟,结花,不然会被骂的。”


“还可能会被罚检讨….”


“谁让你老是让队长这么不省心呢,遥辉!”


“哦,哦斯,洋子前辈说的对!我会努力改正的!”


“也太正式了吧!”众人皆吐嘈到。


“哦对哦, 我想到啦!大家每人回去做一件巧克力甜品明天带过来怎么样,开一个巧克力大派对!!!


“哎哎不愧是结花前辈,大家一起吃彼此做的巧克力制品什么的好有趣。”


“每个人都要做哦,包括队长!”


“就是不知道队长会不会同意…”


“我同意什么?”


“唉?队长!?”


“那队长都听到了吗?”


“嗯嗯,不过会把整备班弄乱的吧,而且我也不会做甜品啊。”


“哎呀,我们不会弄乱的啦,会收拾哒,而且队长也是军械库的一份子呀,我们军械库的大家就是要像一家人嘛~


“我就不陪你们胡闹…”


“队长~队长~求你了往常大家都是互相送普通的巧克力,但我们军械是一家人啊~大家互相吃彼此亲手做的巧克力甜品这样的军械库才是一家人嘛~”


“对呀对呀,队长你就同意嘛!” 


“啊,连洋子也…”


“是啊是啊,拜托了队长”整备班里也响起了此起彼伏的祈求声。


“阿蛇你就同意吧,不然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”

叶虎轻笑。


最终,蛇仓望天叹了口气,算了,就陪这帮小孩玩一次吧,就一次。


“好吧,我同意了,就一次。”


“耶!!!太棒啦!那巧克力蛋糕就拜托队长了!”


“啊我知道了知道了,你们就放心吧,时间也不早了,你们工作都完成了吗?遥辉,我记得昨天你驾驶赛文加撞坏商业大楼的检讨还没交给我吧?”


“哦斯!队长我这就去写。”




“遥辉,在地球上的人类过节日是要送彼此巧克力制品然后一起享用吗?”


“差不多,但也不完全是啦泽塔桑,只有在情人节大家才会送彼此巧克力当做礼物。巧克力也分两种,一种是送给朋友的,叫做人情巧克力,一种是送给恋人的,叫做本命巧克力。而军械库的大家一起吃是因为大家是一家人嘛,也就不分什么了,不过这样的军械库真的好温暖。”


“军械库真的是奥特温暖的团体呀!”


“不过,泽塔桑,我想给洋子前辈单独做一份巧克力。”


“哦哦哦,我知道的,是要送人情巧克力吧!”


“不是啦,是本命巧克力,不过还没想好要做什么口味什么造型的……”




唉,这俩臭小子,遥辉你喜欢洋子就去说呀,这么别扭…哦不对,我和凯可能比他俩还别扭,也不知道那个银河候鸟知道地球这些无聊的节日吗?算了,回来万一蛋糕做不好就都扔给他吃吧,反正是情人节嘛。蛇仓队长又双叒叕叹了不知道今天的第多少次气。




结果还真的都被他吃了…真的不知道凯这个光之猪为什么这么能吃……当年爬战士之颠的时候也属这家伙吃的最多,我当时几乎就没有吃饱过,也不知道自己图这个家伙什么,图那张帅脸?要不还是离了吧….


正当伽古拉进行头脑风暴的时候,凯忽然拿了一包沉淀淀的东西放在了他手上,蛇仓打开袋子,是咖啡豆,还有一股巧克力的味道。


“情人节快乐,伽古拉,这是我特意请布莱克店长做的。”


“……...... ”


伽古拉感觉自己的心被小小的戳了一下,软软的,痒痒的 。


唉…算了,那就过几天再离吧。


“好了,我们的大英雄能不能别光吃了,赶快来帮我的忙,小心我放可怕的怪兽出来呦~~~”


伽古拉最后一句的尾音上挑,蛇的声音迷人魅惑而又危险。


“伽古拉……”


凯格外无奈的叫了他的名字。


“哼,你想什么呢,我才不会给自己多增加新的工作量,别忘了,我可是军械库的队长哟~”


最终在第19次的时候一个还算不错的巧克力蛋糕    总算   做完了。




在第二天的晚上,大家如愿以偿的开了情人节巧克力派对。


“军械库情人节巧克力派对大作战计划!

 成功!!!”


军械库的大家一起举杯庆祝,杯里是结花“特制的”加了各种营养蔬菜的热可可。


压轴是蛇仓亲制的巧克力蛋糕。


“哇哦是队长亲手做的,我开动了!”


蛇仓专注的看着他们吃蛋糕的神情,毕竟是第一次做…也不知道这些孩子们会不会喜欢…


“超好吃的!队长!”


“做的超级美味的,队长好厉害!!!”


随及是一片称赞声。


哼,他们喜欢就好。




“洋子前辈,这是我特地为你做的,请收下我的礼物吧!”


“嘛,谢谢你啦,遥辉,情人节快乐哟!”




蛇仓走上天台趴在了护栏上,他想了一下,还是发送了一个奥特签名。

内容是:“情人节快乐,大英雄。”


“队长,快过来看看叶虎先生做的巧克力,好厉害!”


“这已经不算是巧克力制品的范围了吧”


“天呐,叶虎先生您又什么时候学的”


听着里面的笑闹声,蛇仓露出了发自真心的笑容。


“来了”


蛇仓起身,走向那片暖阳,身影也被天台远处黄昏时的夕阳笼罩,沐浴在一片光辉里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  

  

这是我第一次写,有不好的地方大家可以提,希望大家喜欢!

  

评论摩多摩多꒰づ≧ω≦ づ꒱~♡


彩蛋是大家做的巧克力制品,和遥辉到底送了洋子什么˗ˋˏ♡ˎˊ˗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